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

ho yan pui albie -my HKCEE

我的hkcee在2008年 .
在2007年的12月我已經每天溫習直至考完的那一天。
在心目中只要有努力背過書做過pastpaper什麼都可以解決!
就算天生蠢,只要努力都可以在hkcee取得c的成績。只會是c的成績,不會更高..多努力也好 !
這是我的感覺!當然有小聰明的才能取得更高的成績。
你儘管背了幾本書去考也沒法取A。有人幸運得只集中溫一課,結果可以有一個比你更好的成績。

每一科我都有盡力去溫習。每科我都幾乎做了10年的pastpaper,成績還可以,一般都只有c。
HKCEE是一個只要你肯努力就會一定成績的制度。

不過這個考試制度絕不能代表你的能力。它沒有考你的批判思考 沒有考你對社會的意見。
只要是你是一個書虫。要在hkcee拿中等的成績真的是沒難道。


不過真的經歷這個HKCEE令我知道 只要你努力就有一定的回報。起碼你肯努力!
這個HKCEE令我跟朋友的距離拉遠再拉遠。因為要拚命的讀.想取得更高的分數上中六。
結果連玩樂的時間都獻給它了。

HKCEE令我成長。因為是一個淘汰制。把那些不夠分的人都趕出學校.
好像你在HKCEE取得好成績就是一個好的証明-- 証明你是一個有能力的人。
可是看看很多在HKCEE取得好成績的人,有些是不懂人際關係...其實這考試與你的能力沒有太大的關係。

HKCEE只是一個將懶人和勤力的人 分辨出來的一個制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